close

     從沒想過生孩子是那麼不容易的事,看看別人生孩子像吃飯那麼簡單,連結紮都會懷孕。天呀,為何是我......

和男友今年3月結婚,我們已經交往9年多,而我今年45歲,我的老公今年36歲。沒錯,我們是姐弟戀。

交往9年多以來,我們都抱著順其自然,有了就結婚,從來沒避孕。去年急了,自己也懷疑自己是不孕者,

趕緊和老公去看中醫調身體,吃了快2年的中藥,求了無數的神明,終於還是去掛了不孕門診。

 

    在中醫師及老公同事的推薦下(因為他們都給盧醫師做了試管及人工),我掛了亞東醫院不孕專科-盧信芬醫師的門診。

第一次門診5/13 醫師一看到我的年齡直搖頭,我突然好灰心。他說這年齡要生有點困難,先照個超音波和抽血檢查一下,

老公也順便驗個精子。這一天門診花了,1520元,下次來看報告。

 

第二次門診6/3,上次抽血.驗精的報告,老公精蟲沒問題,你抽血驗卵巢指數12,已經是嚴重衰退了(聽了突然好想哭),

可能過幾個月就更年期了(又補一槍),你生理期還沒來,對還沒。先去照個超音波和驗個尿,等報告。報告過了40分鐘

就出來,醫師看了超音波照,你上次照有卵泡,剛照也有排卵,卵巢還不算很嚴重衰退(又燃起一絲希望),如果真想要小孩,

只能做試管,因為不確定你還能排卵多久,當下決定拼一次看看。好,我要做試管。

     醫師你生理期來的第一天打電話過來,再排流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內心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